引爆品牌卖点

解密电商爆品的策划思路 教你如何打造pinpai的爆品战略 如何提炼产品卖点 写好电商文案 99%的企业都在关注的电商产品卖点策划方法


编辑推荐

找不到卖点提炼思路?
想掌握pinpai卖点思维?
需要卖点梳理工具?
这本书里全都有!!

每一章都提供一个卖点设计思路,汇聚了作者从事pinpai策划行业多年经验
用大量的案例来介绍卖点提炼的思路,阐述产品的突围思路,教会你如何策划一款与众不同的产品。
梳理了当前很多pinpai策划人常用的思维路径,并且在第三篇提供了工具和表格,以方便你结合公司产品进行头脑风暴。

 

内容简介

新产品上市能否寻找到恰当的卖点,是能否使产品畅销,能否建立pinpai的重要因素。所谓卖点无非是指商品具备了与众不同的特点与特色。这些特点与特色一方面是产品与生俱来的,另一方面是通过营销策划人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赋予产品的。 
《引爆pinpai卖点》主要是介绍如何提炼这些特点与特色的,也就是如何找到产品卖点的。《引爆pinpai卖点》内容包括三编,即卖点进化论、破解卖点密码和卖点设计风暴。《引爆pinpai卖点》通过分析大量的产品策划案例,梳理了当前很多pinpai策划人常用的思维路径,并提供了一些工具表格,以方便读者进行头脑风暴。
 《引爆pinpai卖点》是写给产品策划人、产品经理的参考书,同时也适合所有电商从业人士阅读。


目  录

  • 第一编 卖点进化论

    01 超级卖点
    02 新卖点
    03 独家卖点
    04 卖点进化
    05 实卖点与虚卖点
    06 卖点与炸点


    第二编 破解卖点密码
    07 卖点的密码
    08 外观即卖点
    09 材质即卖点
    10 工艺即卖点
    11 功能功效即卖点
    12 时间即卖点
    13 数字即卖点
    14 地域即卖点
    15 人群即卖点
    16 专家即卖点
    17 理念即卖点
    18 概念即卖点
    19 情怀即卖点


    第三编 卖点设计风暴

    20 客户需求画像
    21 竞品分析
    22 跨行业头脑风暴
    23 产品升级头脑风暴
    24 卖点设计头脑风暴


评论
热度(6)
 
 
 
 
 
 
 
 
 
© 孟飞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